晴時多雲

MLB》強風寫最囧紀錄 費城人「殷仔殺手」單場5K

2017/05/26 17:29

耶雷拉單場5K寫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不是我的天!費城人25歲主力外野手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在費城人和洛磯一役,5打數全數掛零,而且全都是三振出局,不但是本季單場被三振最多的打者,他也寫下隊史特殊紀錄。

費城人今天和洛磯拚戰11局,才在松德斯(Michael Saunders)二壘安打和約瑟夫(Tommy Joseph)再見安打,2:1擊敗洛磯終止5連敗。打第三棒的耶雷拉今天毫無建樹,5打數都被三振,留下4個殘壘,意外成為費城人隊史繼2008年9月16日柏爾(Pat Burrell)之後,第一位單場被三振5次的球員。

此外,費城人隊史20,499場比賽中,耶雷拉是第一個打第3棒,在單一比賽吃下5次三振的人。大聯盟上一個一場比賽吞5K的紀錄,要回推到2013年5月25日紅襪捕手羅斯(David Ross)與印地安人的比賽。

耶雷拉今年球季被三振49次,只有11次保送,OPS只有0.614,和他前2年的表現相比之下來得低潮許多。

中職史上打者單一場次最多被三振同樣是5次,由多人共同保持,上一次是退役球星陳金鋒2014年7月12日台南對統一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