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查普曼是哪位?紐媒力捧全新火球終結者

2017/05/25 16:39

畢坦西斯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日前因左肩旋轉肌發炎進入傷兵名單,預計還要休兵三週才可能歸隊,最近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優質的表現適時頂上查普曼的空缺,讓紐約媒體開始力捧這位火球投手成為洋基的主戰終結者。

紐約郵報今天用「查普曼是誰?畢坦西斯在終結者缺席時主宰比賽」為標題,力捧這位29歲的火球投手擔任終結者,他本季出賽18場,投15.2局只掉1分責失,防禦率只有0.57,且他今天對皇家登板救援連飆3K,連續4場比賽拿下救援點。

此外,紐約郵報還大讚畢坦西斯的球路,稱他擁有99英哩(約159公里)的火球與變化角度噁心的彈指曲球,是對付打者的重要武器。

畢坦西斯對於代班終結者則看得很淡,他說:「查普曼對我們來說是巨大損失,我只是專心做好我的工作而已,當我站上投手丘就是要讓打者出局,我只想扮演好角色直到查普曼回來。」,似乎不想被紐約媒體的搧風點火所影響。

查普曼預計還要三週才可能歸隊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