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羅傑斯盃發放外卡 莎拉波娃3年來首度參賽

2017/05/24 09:41

莎拉波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位在加拿大的羅傑斯盃網賽官方宣布,2009年羅傑斯盃女子單打冠軍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將獲得主辦發放的外卡,這將是莎拉波娃繼2014年後再度參賽。

莎拉波娃是大滿貫冠軍、球迷最喜歡的球員,」羅傑斯盃賽事總監赫爾(Karl Hale)表示,「她的禁賽期已滿,而我們知道觀眾想現場看她打球。」

禁賽期滿之後,莎拉波娃在斯圖加特網賽復出,並打進最後四強。隨後在馬德里、羅馬的賽事都在第2輪止步。目前她的世界排名是173,已經提前確定能參加溫布頓公開賽的資格賽。

「我非常期待能重回加拿大,過去在多倫多我有很多美好回憶,這裡的球迷一直都很支持我。羅傑斯盃是今年最重大的比賽之一,我希望能在那時候打出最佳狀態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