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斯棄打從投 初登板首球飆99英里

2017/05/23 14:50

高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曾經是老虎隊主力先發外野手的高斯(Anthony Gose),今年棄打從投,今天在小聯盟初登板,第1球就飆到99英里(約159公里),高斯能否以投手身分重返大聯盟備受矚目。

26歲的高斯2015年出賽生涯最多的140場,打擊率0.254,跑出23次盜壘,同時因為速度快,守備範圍相當大,但16年失去上場機會,整季都待在小聯盟。

今年初高斯被指定轉讓,和老虎隊重簽小聯盟合約,並獲邀參加春訓,但熱身賽打擊表現依然不佳,3月底被下放小聯盟春訓,老虎隊同時宣布,高斯將轉任投手。

之後高斯在延長春訓營展練練投,今天在高階1A比賽的第9局登板,第1球就投到99英里,投1局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三振和四壞球各1次。由於高斯有左投的優勢,球速又能投到將近100英里,被老虎隊期許成為牛棚重要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