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台灣青少年代表隊出征泰國 巧遇台籍女機師領航

2017/05/18 16:37

台灣青少年代表隊今天出征泰國,參加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田徑青少年代表隊今天出發泰國曼谷,參加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,共計32位菁英選手參賽,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希望能達成六金目標。

32位菁英好手包含短跑、跨欄、撐竿跳等項目,也有兩位是來自金門高中的選手,全體為備戰亞青少,集合在台北市大同高中集訓,總教練為邱為榮。

今天代表隊於機場集合時,巧遇代表隊副領隊康世平的女兒,她恰為台灣隊赴泰國班機的正機長,她將載著台灣隊到曼谷。

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年紀限制為18歲以下的選手們,兩年前在卡達杜哈舉行第一屆,當時短跑小將沈郁森在100公尺、200公尺摘雙金,成為史上第一人,鉛球馬皓瑋、撐竿跳葉耀文也都拿下金牌。

本屆派出32位菁英好手,短跑小將魏泰陞將挑戰替台灣衛冕金牌,跨欄選手盧浩華、女子跳高蔡瀞瑢、女子撐竿跳林映彤也都有機會奪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