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參加妹妹葬禮趕不回來 湯瑪斯次輪首戰恐缺席

2017/04/30 08:26

塞爾提克球星湯瑪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昨以105:83淘汰公牛晉級次輪季後賽賽事,明天將和巫師進行首戰,不過當家後衛湯瑪斯(Isaiah Thomas)有可能缺席。

就在第一輪季後賽開打前一天,湯瑪斯家中突傳噩耗,妹妹查娜車禍驟逝,湯瑪斯頂著喪妹之痛,第6戰拉開差距後,第4節湯瑪斯先行離隊,直赴華盛頓州參加葬禮。

由於次輪首戰在當地時間週日下午1點,湯瑪斯若要趕著參賽,必須在最短時間轉機,但湯瑪斯獲得教頭史帝文斯(Brad Stevens)力挺,希望子弟兵把事情處理完再歸隊,好過讓他趕場硬上,「葬禮遠比第一場比賽重要得多,這很艱難,但畢竟只是場比賽,我希望他準備好再上。如果他覺得太趕來不及也沒關係,家人的事比較重要。」

除了有教頭支持,塞爾提克隊友也及時送暖,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陪同湯瑪斯前往葬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