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單場4轟逆轉藍鳥 胡智為牛棚熱身未登板

2017/04/29 10:48

摩里森敲出超前2分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光芒作客藍鳥3連戰首戰,光芒先發投手史尼爾(Blake Snell)前4局繳出好投無失分,但在第5局遭遇亂流,連續被敲3支安打單局掉2分,讓藍鳥以1分超前,而光芒在8局上展開反攻,單局敲出3轟灌4分,終場以7:4擊敗藍鳥,送給對手2連敗。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只在牛棚熱身未登板。

史尼爾前4局雖然投出3次保送,仍有效壓制藍鳥打線,只被敲出2支安打,而光芒靠著諾里斯(Derek Norris2局上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史尼爾進入第5局後遭遇亂流,連續被皮拉(Kevin Pillar巴尼(Darwin Barney包提斯塔(José Bautista敲出安打失1分,而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的雙殺打再打回超前分,隨後下個半局皮拉開轟,藍鳥前7局反以3:1領先光芒。

藍鳥先發投手史卓(Marcus Stroman)表現也不俗,主投7.1局飆10K只失2分,包括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8局上的陽春砲,但接替投球的葛里利(Jason Grilli和里昂(Dominic Leone)提油救火,分別被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敲出全壘打,該局狂失4分被逆轉。

而諾里斯在9局上敲出本季首轟為光芒再添保險分,終場以7:4逆轉擊敗藍鳥。

皮拉今天單場4安,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