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obe承認過去模仿喬丹 現在仍沒有接班人

2017/04/28 18:17

喬丹(左)、Kobe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星Kobe(Kobe Bryant)日前接受專訪,談起與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比較的話題,他表示過去近乎百分之百的模仿喬丹的動作、打球技巧,而至於現今聯盟是否有他或喬丹的接班人,Kobe則直言沒有。

「我模仿了喬丹的各種技巧,幾乎百分之百的模仿。」Kobe球員生涯20年,拿下5次總冠軍,也寫下不少紀錄,他在場上的拚勁,更是球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,過去媒體也喜歡拿他和喬丹做比較。

卸下球員身分,再度談到相關話題,Kobe不諱言透過模仿喬丹的打球技術甚至態度,讓他在場上表現更為出色,而Kobe也認為在聯盟當中,找不到喬丹的接班人。

「當你看到現在的球員,你會說:『好吧!沒有下一個喬丹。』因為不是只有表面看起來像不像,而是在於能否像喬丹在場上比賽一樣,這才是成為喬丹或是Kobe接班人的關鍵。

Kobe也強調,和喬丹的比較最重要的不是生涯成就,而是球技層面,「我認為那對於下一代球員來說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雖然Kobe認為目前聯盟仍找不到他和喬丹的接班人,但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表現已經很接近,「你看到他在場上做的、他的腳步,真的非常酷!」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