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王牌專剋大都會 繳優質先發終止球隊6連敗

2017/04/27 21:43

德黑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派出王牌德黑蘭(Julio Teheran)對戰大都會,先發6.1局僅失2分拿下本季第2勝,打線更是捧場敲出16支安打,勇士以8:2擊敗大都會終止6連敗,而大都會則苦吞5連敗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葛謝爾曼(Robert Gsellman)開局就遭遇亂流,不僅投出2次保送、被敲4支安打,自己還發生傳球失誤,勇士在1局上就攻下5分大局,對此勇士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表示:「大家都在等這樣的進攻出現,得分的感覺很好,現在總算抓回節奏,我們會繼續保持。」

勇士此役打擊爆發,捕手佛勞爾斯(Tyler Flowers)本場打下4分打點平生涯紀錄,包括1局上3分打點二壘安打,也幫助球隊打下勝基,對此他說:「經歷長時間的低迷,已經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進攻火力了。」

投手德黑蘭在大都會花旗球場表現得心應手,本季2場先發共投12.1局僅失2分,近7場對大都會先發拿下4勝0敗、防禦率僅0.72,生涯對戰總計7勝3敗、防禦率1.97,相當於大都會剋星。

佛勞爾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