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去想名人堂 魏少:我只想留在奧克拉荷馬

2017/04/27 20:44

魏斯布魯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雷霆季後賽首輪1:4不敵火箭,當家球星魏斯布魯克傳奇大三元球季落幕,據傳雷霆欲開出5年2.2億美元(約新台幣66億元)天價合約留人,若成真,他將刷新NBA史上最大合約,而魏少今日也表達對東家的忠誠:「我想打球的地方,就在奧克拉荷馬。」

「誠如我所說,我沒有想太多,大家都知道我愛這裡,以及這裡的每個人,雖然我還沒去想(合約),但顯然奧克拉荷馬就是我想待的地方。」魏斯布魯克表示,妻子將在5月產下他們的第一個孩子,這是他現在最大的重心。

魏斯布魯克今年球季創下歷史,他是繼1962年「大O」羅柏森之後唯一一人達成單季場均大三元的球員,並且以42場打破高懸55年的單季最多大三元紀錄,談到是否會進奧克拉荷馬名人堂,魏少不去多想,「喬丹(Michael Jordan)曾和我聊過,但這不曾是我想像的內容。能邀羅柏森這樣名人堂級的人物來到奧克拉荷馬,不只我、這裡的人都很榮幸,我非常感謝。」

在前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轉戰勇士後,魏斯布魯克一肩扛起球隊領袖一職,但魏少不以為意,「我相信有很多優秀的球員,外界給予他們『領導者』的標籤,只因他們是最好的球員,但這對我不管用。你有權利讓人們知道你是名領袖,不管你得了多少分、你做了什麼,就是要秀出你的領導能力,這就是我每天都努力去做的事情-用一個『人』的角度多過於一名『球員』關心每個隊友,並要求他們做好球員的本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