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威倫下週二升一軍 很期待嘟福連線

2017/04/27 17:54

統一獅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「嘟嘟」潘威倫延至下週二上一軍,在新莊球場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潘威倫很期待和超級好朋友「阿福」陽建福組成「嘟福連線」。

潘威倫原定本週末上一軍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昨天賽後和教練團討論的結果,結定給潘威倫多一些時間適應一軍的比賽氣氛和環境,加上洪心騏表現穩定,先發4場有3場投出優質內容,決定週日仍由洪心騏先發,潘威倫下週二再上一軍。

潘威倫球季開打1個多月後才上一軍,他認為並不是受到參加經典賽的影響,只是經典賽擔任中繼只投1局,回到中職擔任先發投手,除了要拉長局數,也要適應隔局再投球的準備,本來經典賽結束後可以在熱身賽調整,但當時腳有些狀況而無法出賽,空了兩星期必須花更多時間調整。

在潘威倫上一軍之前,他的麻吉陽建福昨天在相隔1年7個月後首度在中職登板,中繼1局無失分。潘威倫表示,阿福昨天的狀況很不錯,只要身體沒問題,阿福有能力壓制打者。

潘威倫說,能夠和阿福同隊是很難得的機緣,過去曾經在國際賽同場登板,但之前二軍的比賽都沒有一起出賽過,很期待和阿福在中職的首次連線。

陽建福昨先繳出本季一軍首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