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棒帶動攻勢 印地安人1分差氣走太空人

2017/04/27 11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強打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今天面對太空人打下3分打點,C.桑塔納(Carlos Santana)更敲出2分打點安打穩住領先。太空人一度在8局追到1分差,但印地安人後援艾倫(Cody Allen)成功關門,終場印地安人以7:6險勝。

C.桑塔納與布蘭特利開賽後就用安打開啟攻勢,印地安人首局取得3分領先,布蘭特利在5局補上安打把差距拉開。雖然太空人靠著蓋提斯(Evan Gattis)與麥肯(Brian McCann)的全壘打追到4:5落後,但C.桑塔納在6局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印地安人重拾3分領先。

8局上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敲二壘安打追回2分,但印地安人換上後援投手艾倫之後順利封鎖太空人打線,拿下本季第4個救援點,印第安人最後以1分之差獲勝。

包括今天在內,印地安人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生涯對太空人拿下6連勝。鮑爾這場比賽主投6局失4分,只被蓋提斯與麥肯敲全壘打,全場送出8次三振,賽後拿下本季第2勝;太空人先發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主投5局失5分,被打出7支安打,吞下本季首敗。

布蘭特利(右)。(美聯社)

艾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