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先發戰費城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4/27 06:55

陳偉殷客場先發戰費城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各位讀者早安!

上一役繳出7局無安打表現的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先發出戰費城人,陳偉殷生涯對戰費城人繳出1勝2敗,防禦率3.70成績,不過轉隊至馬林魚後還沒贏過,此役若想搶勝,需先克服對戰打擊率偏高的問題,究竟陳偉殷能否搶下本季第3勝,請鎖定自由體育提供的文字轉播與最新消息。

戰況膠著的NBA季後賽,公牛與塞爾提克將爭奪聽牌機會,而老鷹與巫師系列戰,勝者也能優先取得聽牌,喜歡NBA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錯過了!

中職今兩地開打,北台灣賽事由中信兄弟對上富邦悍將,兄弟推出洋將肯恩掛帥先發,悍將則由神盾坐鎮,南台灣則由統一獅對決LAMIGO桃猿,兩隊將上演土投對決,由王溢正卯上廖文揚,想了解中職最新消息,請鎖定自由體育!

MLB例行賽

07:00 馬林魚 vs. 費城人(民視無線、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)

10:00 道奇 vs. 巨人(FOX體育)

NBA季後賽

08:30 公牛 vs. 塞爾提克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

11:00 D-LIVE 老鷹 vs. 巫師(緯來體育)

中職例行賽

18:35 兄弟 vs. 悍將 <新莊>(緯來體育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

18:35 猿 vs. 獅 <台南>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體育

日職

17:00 羅德 vs. 樂天(FOX體育)

17:00 日本火腿 vs. 軟銀(FOX體育三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