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評季後賽也不行?酸民嗆林書豪「你籃網的,安靜」

2017/04/26 09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天勇士以128:103大勝拓荒者,首節就狂攻45分奠定勝基,還追平季後賽紀錄,就連在家看球的林書豪都嘖嘖稱奇。

林書豪昨天特別關注勇士、拓荒者的最後一次交手,並在推特上發表感想,表示這場看起來就像是鬥牛賽,不過言者無心聽者有意,這番話聽在拓荒者球迷耳中很不是滋味,在貼文下方留言「你籃網的,給我安靜」。

這名球迷的ID為Damian Chillard,在他留言嗆聲後,林書豪也趕緊滅火回應:「我是在說投籃選擇不是得分啦,而且不能在NBA比賽的第一節就說結束。」

林書豪昨在勇士打完第一節後貼文,直呼勇士首節的三分球11投8中相當神準,不過也有不少球迷聲援林書豪,回嗆Damian Chillard「你又為誰打球?」、「你可能連板凳都打不了吧!」

林書豪在推特上被球迷嗆聲。(取自林書豪推特)

林書豪形容比賽像打鬥牛。(取自林書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