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狠啄紅襪續當龍頭 王牌終結者有望回歸

2017/04/23 14:13

金鶯菜鳥艾奎諾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今上演分區內戰,金鶯打線再度痛宰紅襪先發萊特(Steven Wright),曼西尼(Trey Mancini)、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本月第二次背靠背開轟,最終以4:2擊敗紅襪,以四連勝續居美東龍頭。

月初對金鶯僅投1.1局慘挨4轟狂丟8分吞敗的萊特,此役前3局成功守成一分未失,不料4局下「噩夢」重演,1出局後先挨二壘打,曼西尼和史構普接力開轟,萊特接著再挨3安狼狽退場,金鶯單局4支長打豪取4分奠定勝基。

不僅打線火力兇猛,首度先發登板的金鶯菜鳥艾奎諾(Jayson Aquino)也繳出優質表現,主投6局挨6安,被傷癒復出的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敲全壘打失掉2分責失,送出2K、3保送,大聯盟生涯首勝順利開張。

因左前臂拉傷被放進10日傷兵名單的金鶯王牌終結者布里頓(Zach Britton),復健進度順利,MRI檢查結果並無大礙,球團將安排布里頓於週一拜訪手部專家,盼避免傷勢復發,隨後即有望恢復練投。布里頓表示自己感覺很棒,已經準備好要丟球了。

布里頓復健進展順利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