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轉隊話題」槓上杜蘭特 湖人傳奇球星喊冤

2017/04/23 11:31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雖然因為腿傷缺席季後賽,但場外新聞卻沒少過,日前他與前湖人名將「黑旋風」渥錫(James Worthy)槓上,認為他表裡不一,讓沃錫感到很受傷。

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指出,去年杜蘭特與沃錫碰面時,曾短暫聊過關於轉隊的事情,杜蘭特透露,沃錫當時力挺他的作法,還要他別擔心外界的批評,讓當時飽受爭議的杜蘭特感到窩心。

不過後來杜蘭特從友人說法中得知,沃錫在節目上批評他轉隊的作法,讓杜蘭特覺得遭背叛,還用「非常陰沉」、「噁心」的字眼來評論沃錫。

事後沃錫也喊冤,他找出當時的節目影片,表示自己根本沒說過那些話,也並非杜蘭特口中的「雙面人」,對於被杜蘭特誤會,感到非常傷心。

除了向媒體放話,沃錫也找勇士球團調解,希望能解開與杜蘭特的誤會,但目前仍沒有下文,即便遭誤會,但沃錫仍公開稱讚杜蘭特,認為杜蘭特是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。

沃錫(右)。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