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紅土蠻牛狂奔!鎖定蒙地卡羅名人賽十冠

2017/04/23 11:29

「蠻牛」納達爾晉級蒙地卡羅名人賽冠軍戰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大滿貫暖身的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,去年在此9度封王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沒有手軟,克服開賽1:3亂流,最終6:3、6:1橫掃比利時第10種子高芬(David Goffin),順利晉級冠軍戰。

儘管該賽冷門連環爆,世界球王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、瑞士第3種子瓦林卡(Stan Wawrinka)、塞爾維亞第2種子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等三大名將提前落馬,這位第4種子的左手拍「紅土霸王」行情持續看漲,大有機會天助自助笑捧個人第10個賽會冠軍。

準決賽納達爾穩紮穩打,只花1小時29分鐘,直落2淘汰「喬帥殺手」的高芬後,距生涯第50個紅土金盃僅差最後一步,揮別舊傷東山再起的「蠻牛」笑著說:「很難相信我又再度打進決賽,蒙地卡羅對我來說非常特別,擁有許多快樂回憶。」

決賽再度上演「西班牙內戰」,納達爾得與首晉名人壓軸秀的同胞黑馬拉莫斯-維諾拉斯(Albert Ramos-Vinolas)爭奪金盃。由於「蠻牛」對戰2連勝,且過去10闖決賽只吞1敗,可望在此攻頂衛冕集滿雙位數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