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大莫里斯:米爺像愛哭的寶寶

2017/04/23 10:09

大莫里斯(左)認為米爾賽普(右)像愛哭的小孩,並藉此獲取哨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以98:116慘敗老鷹,賽後巫師前鋒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表示,老鷹主力「米爺」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是個愛哭的小寶寶,並藉此獲得哨聲。

大莫里斯此役獲得5次犯規,隊友歐布瑞(Kelly Oubre)及J.史密斯(Jason Smith)也都獲得6犯。賽後大莫里斯表示,米爾塞普行徑有如小嬰兒,只為獲取裁判哨聲「米爾塞普為他的球隊做很多事,他是個愛哭的寶寶,會哭的孩子能得到所有哨聲。做為一個男人你必須接受勝利和失敗,我總是這麼做。」

米爾塞普在聽到大莫里斯的評論後,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僅表示自己不在乎,並要大莫里斯將今天的失利帶回飯店,然後準備好下場比賽。而這也不是兩人第一次起爭議,先前第1戰時米爾塞普就曾表示,認為大莫里斯打球根本像在打綜合格鬥。

目前巫師以2:1領先,兩隊將於台灣時間25日早上8點進行第4戰。

大莫里斯(左)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