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跟偶像一起打球 波國火球男很難忘

2017/03/27 22:43

狄亞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波多黎各在經典賽冠軍戰敗給美國隊,連續兩年居於亞軍,但對於23歲的「火球男」狄亞茲(Edwin Diaz)來說很難忘,因為能跟小時候的偶像們一起打球,令他相當難忘。

狄亞茲表示,有機會代表波多黎各,跟偉大的隊友們一起在場上奮戰,這令人難忘。他說,「在場上展現出激情,那就是我們在拉丁美洲打球的方式,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很好,這能表現我們內心的感受。」

波多黎各在經典賽結束後回國遊行,狄亞茲說,球迷為了慶祝國家隊,團結在一起,「每個球迷都染了金髮,並從經典賽開打首日至今就支持我們。」

狄亞茲從小就看電視,看著波多黎各球星們長大,包含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帕岡(Angel Pagan)等人。狄亞茲被問到是否會再打經典賽,他說,「百分之百,絕對會。這是一個家庭,我們感覺像兄弟。」

狄亞茲目前也回到水手隊準備新賽季,他表示自己的目標是保持健康,並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。他上季出賽49場,繳出18次救援點、13次中繼點,防禦率2.79,戰績0勝4敗,被打擊率為2成26,他能投出100英里(約160公里)以上的火球。

狄亞茲是水手隊的後援投手。(法新社)

狄亞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