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事權統一」達共識 中職盼一級國際賽全包

2017/03/26 13:38

中職盼連一級賽事主辦權都包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今上午舉行常務理事會,在近2個半小時會議結束後,針對一級國際賽事方向達成「事權統一」共識,會長吳志揚表示,希望一級國際賽事全權由中職負責,不要再切割權利了。

常務理事會今早上10點於聯盟辦公室舉行,包括四隊常務理事及領隊都到場,由會長吳志揚主持會議。其中最主要討論議題是針對一級國際賽事部分,四隊在會後也達成共識。

會後由新任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統一說明,他表示今天會議一開始主要是完成秘書長的追認工作,也確認他從今天3月26日開始,正式上任。

至於在一級國際賽事的主導部分,中職也達成「單純化」的共識,希望未來若有一級國際賽事,就由中職從組、訓、參賽,到主辦比賽,能夠「事權統一」,由中職全權負責。

馮勝賢說,「在已經承認是一級賽事的前提下,中職希望從組訓賽,到賽務的主辦,都能全權負責。」吳志揚也表示,不必再去切割權利,就由中職承擔責任。

馮勝賢也強調,這是四隊的共識,未來再看何時和體育署進行協商、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