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克70分創紀錄 矮湯:追逐數據很怪異

2017/03/25 13:51

克勞德(左)與湯瑪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當家球星布克(Devin Booker)今日在對上塞爾提克一役攻下70分,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。但綠衫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與克勞德(Jae Crowder)卻不太認同。

布克雖攻下70分,但太陽終場仍以120:130敗給塞爾提克。綠衫軍當家控衛I.湯瑪斯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就直言,太陽隊的行為很詭異。「他們做的事很怪異,我從沒看過有人像那樣追逐數據,他們不停地叫著暫停,在我們領先超過15分後還持續犯規。很明顯地,太陽試圖讓布克有更多得分機會。你必須把光環給布克,我的意思是,70分非常多,這樣的比賽在任何一個聯盟都會是地獄級的比賽,他們最後做到了,你甚至不能對球員感到生氣。

而被問到是否覺得太陽的做法對塞爾提克不尊重時,I.湯瑪斯並沒有正面回應,而是說:「我們贏了比賽,我們現在擔心的是季後賽,而他們則是在煩惱籤運。」

克勞德則是在Instagram上留言引發戰火,他在太陽隊的賽後合影留言「沒見過這麼多人輸球還那麼開心。」此番言輪引發布克親上火線回應「你守不住我。」克勞德隨後又馬上回嗆,「我是在說圍繞你旁邊的那些人,但算了,明年見囉!」暗酸太陽已無緣進季後賽。

克勞德在太陽全隊合照下留言嗆聲。(取自網路)

布克今砍下70分,創生涯新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