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l比洞錦標賽》16強出爐 D.強森、米寇森順利晉級

2017/03/25 11:13

球王D.強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WGC系列 Dell比洞錦標賽今天打完預賽,16強出爐,球王D.強森(Dustin Johnson)、左手名將米寇森都順利晉級,有5組打到延長加賽才見分曉。

Dell比洞錦標賽第3天打完16個分組的預賽,第1種子D.強森戰至第15洞就以剩3洞贏5洞,輕取美國的渥克,預賽3戰全勝晉級16強。

這3天D.強森打了46洞,從來沒有落後過,3場對戰都是從第1洞就領先到底,16強戰將首先遭遇44種子的Z.強森(Zach Johnson),他將全力邁向美巡賽3連勝。

排名14種子的米寇森今天手腳更快,打到第13洞就以剩5贏6輕取荷姆斯。打了3天米寇森還沒站上過第16洞的梯台,他加起來只打了42洞,只有1洞落後過,下1場他要對上澳洲的雷許曼。

雷許曼預賽分在第3組,這組因為第3種子戴伊退賽,剩3人戰況正好互咬,今天韋斯伍德以剩1贏2擊敗培瑞茲,3人戰績都是2勝1敗,進行延長加賽決定出線人選。雷許曼在加賽第2洞打下博蒂,搶得這組的16強門票。

第10組哈特、豪威爾三世和卡伯瑞拉貝羅3人,今天也是打到延長賽才決定誰能繼續留在奧斯汀。哈特在延長賽第1洞因為果嶺上他的球意外移動,但哈特沒置回原位就推桿,被罰了兩桿提前出局。豪威爾三世和卡伯瑞拉貝羅戰至加賽第6洞,豪威爾三世抓鳥勝出。

預賽結束之後,前8種子只有D.強森和第8種子諾蘭晉級,16個分組中的高位種子球員只有5人打進16強戰,比洞賽再次證明種子排序僅供參考,Dell比洞錦標賽明天將連著進行16強戰和8強戰。

米寇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