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ell比洞錦標賽》麥克羅伊次日獲勝卻無緣晉級 前4種子只剩球王

2017/03/24 15:24

麥克羅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WGC系列的Dell比洞錦標賽今天進行第2天預賽,第2種子北愛爾的麥克羅伊因為對手退賽,不戰而勝,但卻無法晉級16強。

麥克羅伊今天在預賽第2戰,原本要對上美國伍德蘭,但伍德蘭已決定退出比賽,小麥不戰而勝,分組戰績1勝1敗。但是同組的第62種子丹麥凱德森今天擊敗阿根廷的葛利羅,連拿兩勝,在伍德蘭退賽之後,明天凱德森也會不戰而勝,已經提前確定拿到3勝,搶下16強門票。麥克羅伊明天與葛利羅之戰已無關晉級,最多只是幾千美元獎金差別。

第3組在澳洲戴伊昨天退賽之後,同樣是排序第56的美國選手培瑞茲出頭天,培瑞茲今天以剩1洞贏2洞擊敗澳洲雷許曼,兩勝到手,明天他將和英格蘭的韋斯伍德過招,如果韋斯伍德獲勝,兩人都是2勝1敗,加上不戰而勝雷許曼,3人戰績相同,將加打賽決定誰能晉級。

第4種子日本的松山英樹今天敗在英格蘭的費雪手下,至今一勝難求。費雪和南非烏斯蘇伊森在這組同以1勝1和領先。

前4種子只有球王D.強森順利取勝,今天他以剩2贏3擊敗德國凱末爾,第2勝到手,但他還未確定晉級,明天與渥克之戰是關鍵。

第5種子美國的史畢斯今天以剩兩洞贏4洞擊退日本池田勇太,在第6組以1勝1和暫居領先。

球王D.強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