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相隔近1年重拾連勝滋味 教練:豪給球隊信心

2017/03/24 10:37

林書豪與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籃網隊本季第二度與太陽交手,後衛林書豪今腳踝傷癒復出,儘管對手首節攻勢猛烈,籃網重振旗鼓,逆轉局勢,終場以126:98大勝對手,把勝利獻給主場球迷。

籃網隊上次連勝要追溯到去年3月25日、27日,他們接連打敗東部強權騎士、溜馬,相隔將近一年,籃網前役絕殺活塞,今天則拿近況低迷的太陽開刀,賞給對手六連敗。

林書豪右腳踝傷勢無大礙,他今天出賽21分鐘,繳出高效率13分、5助攻,這是他本季第三度傷後復出,但首次助隊拿下勝利。

總教練亞特金森表示,這兩場比賽對球隊意義重大,要證明給球迷我們還在進步,要給他們希望。

林書豪扮演領袖角色,休兵一場後,重返主場,亞特金森表示,林書豪帶給球隊的不僅是他的天賦、經驗,而是他的信心,用美式足球比喻,他就像是一位先發四分衛,可以把球隊凝聚在一起,他要求每位球員必須尊重彼此與教練,年輕球員受教不少,他也發揮出領袖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