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春訓初登板挨轟吞敗 前田健太:把握實戰調整

2017/02/28 10:33

前田健太春訓初登板挨轟吞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投前田健太春訓初登板,今對洛磯先發主投2局挨轟掉1分吞敗,但前田健太並未因此受挫,表示能恢復實戰投球讓自己受益良多。

「目標就是在實戰中投球而已,今天上場丟兩局,把投球感覺找回來。」前田認為今天自己表現出色,感覺也非常棒,「有些球沒控好,但球感和身體方面都相當不錯。」

前田開賽後連投四壞保送洛磯首名打者,接著成功製造滾地雙殺,但一記紅中速球被對手掃成中外野陽春彈。2局上再度登板,前田健太搶先飆K後再遇亂流,先挨二壘打再丟保送,所幸及時回穩未再失分。總計此役主投2局共用36球,挨2安含1轟1責失,送出1K及2保送。

「能完整投完兩局非常棒,因為想持續修正投球,並不介意挨轟。為了幫助球隊贏球,必須在實戰中提升自己的狀態與感覺。」前田說。道奇打線今未能有效串連火力,全場9安僅得1分,守備也發生兩次失誤,最終以1:7不敵掃出11安含2轟的洛磯,由前田健太承擔敗投。

前田健太要把握實戰機會加緊調整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