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保險問題搞不定 美國隊強投被迫退團

2017/02/27 09:39

格雷退出美國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王牌格雷(Sonny Gray)要在經典賽為美國隊效力的願望落空,由於保險公司拒絕承擔風險,格雷已被迫退隊。

運動家總教練佛斯特(David Forst)今天出面證實,表示子弟兵因保險問題退出國家隊,他說:「據我了解他相當鬱卒,他極想為國家隊出賽而我們也完全支持他的決定。」

《舊金山紀事報》(San Francisco Chronicle)指出,承擔的保險公司認為格雷在去年8月進入傷兵名單超過60天,復出後投不滿10局,擔心再度受傷的風險過高因此不願提供他保險。

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,佛斯特認為這無關球團或是大聯盟,他將矛頭指向保險公司:「聯盟已多次與保險公司溝通讓他投,但最後還是被拒絕,他現在感覺很好,確實可以投球。」

格雷退出美國隊後將回到運動家參加春訓,他的春訓調整節奏將放慢,預計週四才會出賽。而運動家已有3名球員退出經典賽,戴維斯(Khris Davis)先前退出墨西哥隊,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也從澳洲隊中退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