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投靠敵營打勇士?美媒爆波格特將加盟騎士

2017/02/27 08:06

波格特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交易大限過後,合約即將被76人買斷的澳洲中鋒波格特(Andrew Bogut),近期成為列強追逐目標,日前報導指出,包括騎士、火箭及馬刺都有意尋求他的加入,而根據ESPN消息指出,波格特本人則傾向加入騎士。

為了今年季後賽做準備,騎士近期積極補強,已經網羅控衛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現在又把目光放到波格特身上。

波格特前四季都效力勇士,但去年球團為了清出薪資格空間,尋求杜蘭特加盟,而將波格特交易至小牛,後來才又到七六人,傳聞他將在近期與七六人談妥買斷合約事宜。

此外,ESPN記者Tim MacMahon則在推特上指出,不具名的小牛球團人員透露,波格特本人屬意加盟騎士,若最後真的談妥,也可能在冠軍戰上演他對決老東家勇士的戲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