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鎮穀保爭冠亞 黃蜂挑戰快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2/27 07:15

快艇日前遭勇士逆轉,前天在主場又敗給馬刺,至今已吞2連敗,上一役前鋒葛瑞芬攻下全場最高29分、抓下9籃板及送出5助攻,而受傷復出的後衛保羅上一場也有17分貢獻,今天對上近況戰績不佳的黃蜂,快艇能否止敗?

高中棒球聯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入尾聲,去年共同爭奪5、6名的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,在今年賽季最後一場又碰頭,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:「八強戰最難撐過的一關已經過去,冠軍戰比球員抗壓性,他相信球隊有機會奪冠。」

穀保家商上一役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的蘇煒智,能否再次率隊打下勝基?有興趣的球迷可前往現場觀賽,最後會由誰奪下冠軍?請鎖定自由體育頻道。

NBA

10:30 黃蜂 VS. 快艇(緯來體育)

高中棒球聯賽

14:00 普門中學 VS. 南英商工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足球)

18:00 穀保家商 VS. 平鎮高中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足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