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將成自由球員 冠軍中鋒2隊爭搶

2017/02/25 15:16

柏格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澳洲中鋒柏格特(Andrew Bogut)面臨了職業生涯十字路口:火箭及騎士,兩支主要的季後賽強隊都傳聞相中這位有冠軍經驗的高個子。其實不只騎士與火箭,前東家勇士隊也傳出想將過去曾經一同拿下冠軍的球員找回來,不過這傳聞在今天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否認,表示目前沒有增添內線球員的計畫。

此外,《ESPN》先前報導指出,馬刺也相中柏格特,不過經過評估,騎士跟火箭被看好最容易簽得這位中鋒,因為他們在防守上急需高個子的支援外,也積極的想要擊敗勇士。

柏格特在被交易至76人之後,預計將會被釋出,而且不會重新回到小牛或76人,外界推測若柏格特選擇了火箭,可能會擔任卡培拉(Clint Capela)的主要輪替。預計在進攻上,柏格特能參與球隊的擋拆或擋切體系,或是為射手拉出空間,這在他過去表現中,顯示出他有這方面的能力。

如果柏格特加入騎士,他的角色將令人好奇,因為他既可以與洛夫(Kevin Love)搭配成為先發的內線組合,但是騎士隊更傾向將更多射手擺入陣容,舉例來說,去年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在傷癒歸隊之後機會仍然很少,因為圍繞著洛夫的戰術更有效率,如果球隊只單純需要一位捍衛禁區的角色,那柏格特可能有點大材小用了。

通常自由球員挑選球隊會考慮諸多因素,從簽約金、球隊角色到所居住的城市。騎士隊有著最佳的奪冠優勢,但是所提供的金額可能無法與火箭隊相比。目前看來,騎士可能招募前明星控衛D.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以及柏格特,不過仍不排除火箭成為最後落腳處的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