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費城不留「三塔」 諾埃爾被交易至小牛

2017/02/24 08:38

諾埃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中鋒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和諾埃爾(Nerlens Noel)本季都被球團擺上交易檯面,交易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而在交易大限前,七六人確定留下J.歐卡佛,把諾埃爾交易至小牛,換來柏格特(Andrew Bogut)、J.安德森(Justin Anderson)以及一個首輪選秀權。

七六人禁區長人天賦過人,推特王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J.歐卡佛和諾埃爾組成三塔,但由於禁區過於擁擠,諾埃爾傷癒歸隊後上場時間都被壓縮,僅在輪休或2人受傷時才能上場。諾埃爾本季出賽29場,場均繳出8.9分、5籃板、0.9火鍋,都是生涯新低。

諾埃爾被交易至小牛後,他出色的防守能力和跑動速度,將帶給小牛禁區滿滿的活力,而柏格特離開小牛後有意買斷合約,成為自由球員。

今日交易總覽:

【小牛認賠7700萬放生 明星後衛計畫聯手詹皇】

【為拚季後賽 暴龍從太陽換來防守悍將】

【雷霆公牛多人交易 魏少內外線都添助手】

【豪明重返戰場 籃網先換來身價3億的幫手】

【3週被交易2次 希伯特改披金塊戰袍】

柏格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