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西部老8競爭激烈 金塊約基奇不擔心追兵

2017/02/22 18:33

約基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目前以25勝31敗排名西部老8,與後頭追兵國王、拓荒者與鵜鶘等僅有不到3場勝差,隨時都可能遭翻盤,但金塊當家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並不煩惱,「我們現在處在很有利的位置。」

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交易案震撼聯盟,也讓戰況更加詭譎,不過約基奇並不擔心,「我們目前處在很有利的位置,不管對手如何,只要能持續贏球,我們可以打進季後賽。」

總教練馬龍(Mike Malone)則認為球隊若想更進一步,防守端的表現非常重要,「我們近期在進攻端有突出的成績,但我們若想走得更遠,一定要加強防守端的競爭力,最終才會成為一支出色的球隊。」

金塊後天將與國王正面交鋒,2隊目前只有1.5場差距,而國王在失去卡森斯後,將用何種陣容應戰,也是另一個觀戰焦點。

金塊總教練馬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