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前簽3.8億合約 國王開除巴恩斯引球迷怒火

2017/02/21 11:05

卡森斯(左)、巴恩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王把當家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交易至鵜鶘後,接著又裁掉打滾14年的36歲老將巴恩斯(Matt Barnes),這些舉動讓球迷們相當不滿。

這筆震驚聯盟的交易,國王送出卡森斯和前鋒卡斯比(Omri Casspi),拿到曾效力過國王的艾文斯(Tyreke Evans)、新秀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後衛蓋洛威(Langston Galloway)與兩枚選秀權。

巴恩斯季前才與國王簽下一紙2年1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8億元)的合約,他本季至今繳出場均7.6分、2.8次助攻、5.4個籃板,大多為替補出發,但在這筆交易過後,國王立即裁掉巴恩斯,為新球員騰出空間。

許多球迷對此相當不滿,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狂罵國王高層沒腦、對球隊失望,有網友後悔買了季票,也有網友要求開除國王總管狄瓦茲(Vlade Divac),另有球迷諷刺說,「國王是想賣球隊了嗎?」。

巴恩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