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跳水金童 被爆背著未婚夫偷吃男模

2017/02/20 03:44

〔中央社〕22歲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被爆曾經背著交往3年多的金像獎編劇布萊克,偷吃身高198公分的俊美男模。戴利日前才承認曾與男網友互傳鹹濕簡訊,現又爆出緋聞,重創形象。

戴利(Tom Daley)10歲起參加各式跳水比賽,創下多項國際賽事最年少奪牌紀錄,成績輝煌,2012年在倫敦奧運、2016年在里約奧運各奪下1面銅牌,由於臉蛋俊俏、身材健美,在電視轉播比賽時屢屢獲得特寫,因而聲名大噪。

戴利2013年在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的影片中公開出櫃,2015年10月宣布與大自己20歲的布萊克(Dustin Lance Black)訂婚,兩人感情甜蜜,戴利征戰里約奧運時,布萊克也愛相隨,並不時在臉書放閃。布萊克曾以電影「自由大道」(Milk)獲得2008年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。

然而,戴利近來連番爆出醜聞,英國媒體報導,據稱戴利在未婚夫出差時密會27歲模特兒愛德華威廉(Edward William),時間長達18個月。

根據報導,戴利與愛德華威廉在2014年相識,但一直等到布萊克要去海外長期出差時,兩人才有近一步接觸。愛德華威廉甚至去過戴利與未婚夫在倫敦的住所多次,參加烤肉趴、喝咖啡。

消息人士表示,當布萊克不在家時,戴利會傳內容露骨的簡訊給愛德華威廉,邀他到家裡。但愛德華威廉向友人表示,他和戴利純粹是肉體關係,不牽涉感情。據稱這段出軌情在2015年畫下休止符。

目前有交往對象的愛德華威廉對過去這段關係不願置評。但「太陽報」(The Sun)報導,兩人關係在同志圈是公開的秘密。

戴利今年1月受訪時才說,他和未婚夫曾有7個月短暫分手,在那期間他曾和男網友互傳鹹濕簡訊與照片,但沒有發展出肉體關係,他已向未婚夫認錯,並保證決不再犯。

戴利與布萊克尚未針對爆料有所回應,但戴利的臉書仍有他和布萊克吃冰淇淋、甜蜜度過情人節的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