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北市府再出招 推出加油小卡為選手加油

2017/02/08 17:06

2月9日起民眾可於北市運動中心、各區公所、北市府等地之服務櫃臺索取「世大運選手加油卡」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宣傳世大運,2月9日至24日起在臺北市各運動中心服務櫃臺、各區公所服務櫃臺及市政府服務櫃臺提供「世大運選手加油卡」,歡迎大家透過卡片,把心中的加油聲化為實際文字,並交由服務櫃檯人員回收,後續將由宣傳大使熊讚及自行車友們蒐集並轉交培訓隊選手們。

臺北市將於8月份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,臺北世大運宣傳大使「熊讚Bravo」號召大家把臺灣加油聲傳向全世界,將在2017年2月27日帶領著自行車友,進行「2017我們一起,北高挑戰行」活動,從臺北關渡宮集結出發,一路披掛世大運旗幟前進並沿途蒐集臺灣所有民眾的加油,沿著海岸線騎往高雄國家訓練中心,展現永不放棄運動精神。

加油小卡一共兩式,於上述指定地點櫃檯即可領取卡片並填寫加油內容,民眾可以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加油,或是為所有在國訓中心努力備戰的台灣隊打氣,讓他們感受世大運在臺北的主場優勢。

「世大運選手加油卡」一共兩式,民眾可寫下給台灣隊選手的加油語。(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