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建民離開後… 紐媒曝洋基的哀愁

2017/01/26 09:59

王建民是洋基最近一位自產自銷的頂尖投手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評比洋基農場排名全大聯盟第2名,其中一名小聯盟投手特別被紐約媒體點名,期待他能成為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後、首位洋基自產自銷的頂尖投手。

這位投手是洋基在2015年選秀會首輪選進的卡普里耶利安(James Kaprielian),他曾在2012年高中畢業就投入選秀,但第40輪才被選中,因而選擇就讀加州大學,曾投出校史首場無安打比賽,2015年再投入選秀,被洋基第1輪第16順位選進,簽約金265萬美元。

洋基本季的輪值戰力不算太差,但王牌田中將大可能季後逃脫合約,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進入合約末年,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又養不起來,未來充滿著不確定性。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寫道,自從王建民離開,洋基過去十年就沒有一名穩定、自產自銷的頂尖先發,期望卡普里耶利安能成為那個人。他去年因為肘傷,僅在高階1A先發3場,戰績2勝1敗,防禦率1.50。

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:

【洋基都不洋基了 農場排名全大聯盟第2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