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2先發傷退 替補3將合力逆轉溜馬

2017/01/21 15:15

威聯斯率領湖人擊敗溜馬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溜馬,雖然首節碰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受傷退場的意外,第2節又遇上楊恩(Nick Young)扭傷退場,但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、威廉斯(Louis Williams)合力幫助湖人逆轉戰局,一舉拉開領先到兩位數。末節湖人更是一度領先19分,終場以108:96擊敗來訪的溜馬。

湖人一開賽就靠著威廉斯的個人切入頻頻取分,溜馬則靠著內線優勢緊追,不料羅素在首節就因為右腿受傷退場,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療。楊恩則在第2節扭傷腳踝,也提早回到更衣室。半場結束,溜馬以53:51領先。

下半場,湖人通過不停的轉換進攻,以及替補球員的外線火力支援,一舉將領先拉開到10分以上。末節溜馬無力縮小差距,終場湖人就以12分之差獲勝。

威廉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,藍道(Julius Randle)攻下16分、5籃板、英葛蘭攻下15分、7籃板,楊恩攻下15分、3籃板;喬治(Paul George)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、6籃板,傑佛森(Al Jefferson)也攻下2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