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明星賽改制 推特王不開心

2017/01/20 22:33

本季恩比德的加入也重振了七六人的球風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天公布,本季因賽制改變,讓幾位原本呼聲高的球員成為遺珠之憾。近期為了全明星賽花招百出的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就對今天公布的名單不甚滿意。

恩比德的票數原在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之上,在得知自己不在先發名單後,他回到主戰場推特發文表示,「我已經做到了,即使這樣還不夠。」並附上白眼貼圖以示諷刺。

全明星賽東部先發5人名單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、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以及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。而票數本在巴特勒之上的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與恩比德,則因為賽制的改變,錯失今年的先發陣容。

恩比德在推特上以白眼貼圖表示票選結果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