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老將缺陣 雷納德率新秀刺穿金塊

2017/01/20 14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天賽前確定兩名老將帕克(Tony Parker)、加索(Pau Gasol)因傷缺陣,但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兩名新秀的優異表現,以118:104擊敗來訪的金塊。

前3場比賽金塊每場都得125分以上,總計送出33次助攻,一舉站上西部第8名。不過上次在丹佛碰上馬刺,金塊以28分之差落敗。馬刺今天讓新秀D.穆雷(Dejounte Murray)頂替帕克先發,李伊(David Lee)頂替加索先發。少了這兩名大將,馬刺打得並不順利。

金塊新秀J.穆雷(Jamal Murray)在第2節一開始連得8分,幫助球隊在上半場超前,但馬刺靠著貝坦斯(Davis Bertans)與D.穆雷的外線保住領先。第3節,馬刺打出一波15:0,金塊在4分鐘之後才首度得分。三節打完,馬刺以92:81領先。

第4節金塊靠著約基奇(Nikola Jokic)頻頻在外線開火,一度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,但馬刺靠著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連得4分,格林(Danny Green)三分命中,穩穩掌握領先到終場。

雷納德全場拿下34分,D.穆雷首度先發就拿下生涯新高的24分,李伊得到10分、16籃板,三人是馬刺獲勝的關鍵人物;約基奇攻下全場最高的35分,並抓下12籃板,巴頓(Will Barton)攻下18分、7助攻。

雷納德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