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、厄文領軍 騎士主場讓太陽無光

2017/01/20 1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剛入選明星賽先發的騎士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碰上太陽隊聯手拿下47分,幫助騎士以118:103輕取對手,並拿下第30勝,追平上季前41場的主場戰績。雖然太陽隊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拿下22分、16籃板,但太陽還是輸球,吞下最近5場比賽的第4敗。

在慘敗給勇士35分之後,騎士在今天的比賽裡打得相當凶悍,儘管洛夫(Kevin Love)因傷缺陣,但佛萊(Channing Frye)攻下18分、10籃板,稱職地填上禁區空缺。太陽一度在第4節中段追到92:104僅落後12分,但詹姆斯很快地幫球隊拉開比數。

詹姆斯全場攻下21分、9籃板、15助攻,差1籃板就完成大三元,尚伯特(Iman Shumpert)拿下17分,瓊斯(James Jones)也拿下14分;太陽部分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與錢德勒一樣拿22分,布克(Devin Booker)也攻下21分。

詹姆斯(中)。(USA Today)

厄文(右)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