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格林犯規引發口水戰 騎士教頭:他別有用意

2017/01/19 11:40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勇騎大戰」後,詹皇(LeBron James)與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場上的身體接觸引發兩隊的口水戰,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暗酸詹姆斯假摔,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今天也評論,認為格林的惡意犯規別有用意。

前天的勇騎之戰,詹皇在一次進攻中撞上格林,隨後即倒地不起,裁判認為格林屬於惡意犯規,引發勇士方面不滿。

泰倫魯則說:「我不知道那是不是骯髒的防守,但他不想讓詹姆斯在前場無人的情況下灌籃,做出如此重手的犯規,我想他別有用意,似乎想告訴我們某些訊息。」

若勇士、騎士這對冤家再度於總冠軍戰對決,將是NBA史上頭一次連續3年在總冠軍賽上演相同的對戰戲碼。

格林與詹姆斯的犯規引發口水戰。(歐新社)

騎士教頭泰倫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