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明星賽先發不保?巴克利:我將他放在替補

2017/01/19 10:42

恩比德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明星賽投票方式大改,媒體與球員各握有25%的投票權,球迷投票權則縮減至50%,而投票已經告一段落,將在1月20日上午8點,在TNT的直播節目中公布先發陣容。

不過TNT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稍稍透露了自己的投票名單。「我不能告訴你們先發名單有誰,因為我們還要選出替補名單,但我想我會把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放在明星賽的替補名單中,因為我認為他重建了七六人。」

這對於七六人球迷以及恩比德而言,可能都不是好消息,因為恩比德不只一次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向球迷拉票,他非常渴望能擔任明星賽的先發陣容。

而在先前公布的票數中,恩比德獲得近45萬票,在東部前場排名第4,但球迷投票只占50%,恩比德最後能否順利的入選先發名單,可能還有很多變數。

巴克利(右)表示自己將恩比德放入替補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