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提前傷退 快艇阻魏少寫「大三元」拉出7連勝

2017/01/17 14:06

快艇阻魏少寫「大三元」拉出7連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當今最會締造「大三元」的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今率隊前往洛杉磯挑戰快艇,繳出24分、5籃板與4助攻,不僅無緣連4場締造三雙,更難敵快艇D.喬丹繳出的19分、15籃板與射手瑞狄克的20分,以98:120落敗,而傷了保羅的快艇則拉出近期的7連勝。

快艇本季開季打得虎虎生風,可惜前陣子禁區大將葛瑞芬因傷至今仍在掛免戰牌,一哥保羅前陣子也受到傷勢影響,導致球隊苦吞6連敗。

而保羅近4場回歸後,球隊已拉出一波6連勝,此役更推進至7連勝,但壞消息是,保羅在此役第二節不慎弄傷左手大拇指,提前退場留下8分、3籃板與6助攻,經由X光檢查呈現陰性,代表沒有骨折,至於下場能否歸隊,仍有待觀察。

還好保羅的隊友不受影響,瑞狄克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20分;替補上陣的中鋒史沛茲則有23分、9籃板;D.喬丹則是全場8投7中,繳出19分、15籃板;頂替保羅出征的老將費爾頓則有15分、6助攻,與瑞佛斯的16分、5助攻,兩人共同肩負起球隊穿針引線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