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預測名人堂名單 前洛磯強打、最會轟二壘手都在內

2017/01/16 15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大聯盟名人堂結果即將在台灣時間19日公布,雅虎大聯盟專欄整理出有機會入選的名單,包括二壘手肯特(Jeff Kent)、麥格夫(Fred McGriff)、「雨刷伯」薛菲爾德(Gary Sheffield)、前小熊隊強打索沙(Sammy Sosa)、終結者華格納(Billy Wagner)、前洛磯隊強打華克(Larry Walker)。

呼聲最高的前洛磯隊強打華克,是1990至2000年最活躍的球員之一,一共拿下了三次打擊王、七次金手套,並在1997年獲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。生涯平均0.313打擊率,累積383全壘打、1311得分令人非常驚艷

前洛磯隊強打華克。(資料照)

在去年得到超過兩成選票麥格夫,19年的職業生涯中待過過藍鳥、教士、勇士、魔鬼魚(現光芒)、小熊、道奇隊,但沒有在任何一隊待超過五年。

麥格夫。(資料照)

2009年退休的肯特是大聯盟史上最會轟全壘打的二壘手,他在去年也得到16%的選票,17年的輝煌職棒生涯待過藍鳥、大都會、印地安人、巨人、太空人與道奇隊,生涯轟出2461支安打,累積377全壘打、1518分打點。

肯特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