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主場慘敗 丹東尼認為沒豪很傷

2017/01/16 10:19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天在主場舉辦台灣主題日活動,進場觀眾還可獲得林書豪的搖頭娃娃公仔,開賽前更邀請歌手大支、三太子精彩演出,現場還有台北世大運的宣傳活動,濃濃台灣味吸引近2000名台灣僑胞進場。

但林書豪因傷勢未癒無法上場,籃網最終以112:137慘敗給火箭,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再度轟下22分、11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,火箭全隊共3人得分上20,6人得分上雙,大前鋒R.安德森(Ryan Anderson)飆進6顆三分球是全場最多。

籃網中鋒羅培茲(Brook Lopez)今天也高掛免戰牌,全隊僅在上半場能咬住比數,進入下半場籃網內外攻守都無法取得優勢,種下敗因,全隊由大前鋒布克(Trevor Booker)拿下最高的18分,先發控衛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上場24分鐘雖有8助攻,但得分卻是難堪的0。

賽後籃網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對子弟兵的三分球命中率頗有微詞,他說:「我們在三分線上有許多空檔沒進,很明顯我們可以做更好的,這是我們要檢討的部分。」

火箭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則認為林書豪沒上對籃網造成重大傷害,他說:「林書豪就是球隊大腦,他是球場上重要的指揮官,當他不在場上讓這一切變得很艱難。」

林書豪今天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提醒隊友。(美聯社)

哈登轟下大三元。(美聯社)

丹東尼認為林書豪沒上場對籃網來說是重傷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