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女團三缺一 游雅君、陳宇璿金門馬拉松半馬金包銀

2017/01/15 13:09

游雅君(右)、陳宇璿包辦女子組金、銀牌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金門報導〕金門馬拉松競賽組全馬、半馬組今天早上鳴槍起跑,女子組半馬冠軍游雅君締造三連霸,好姊妹陳宇璿則收下銀牌,銅牌是李瑋微。

游雅君、陳宇璿與謝千鶴三名台灣長跑名將私交甚篤,三人自成女子路跑天團「S.H.E.」,但因全台賽事多,常常「三缺一」,今天謝千鶴缺席,下個月日本香川丸龜半程馬拉松,則將是游雅君缺陣,三人上次合體是台北馬拉松賽後相約餐聚。

游雅君完成三連霸,近期目標志在達標台北世大運,她將到大阪參加半馬賽事,力拼達標,今天跑出80分28秒,她表示,這週沒有特別調整,順順地去跑,主要還是把重點放在日本賽。

里約奧運國手陳宇璿跑出81分55秒,成績比台北馬拉松進步不少,她表示,一同練習的隊友原本不希望她來參賽,因為跟香川丸龜日期太接近,她因為機票、行程早就預定,仍決定來參賽,這個成績已經超出預料。

男子組半馬殺出肯亞選手穆圖亞,破壞金門子弟何盡平奪冠美夢,拿下第二名的何盡平表示,大約跑到4公里被拉開,維持在「看得到、追不到」的距離,成績當然跟過去差很多,今年要逐漸提升訓練強度,重質不重量。

金門好手何盡平。(路跑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