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志傑被揮2拳 中國球評痛批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(影音)

2017/01/14 07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籃球星「野獸」林志傑昨晚遭北京隊翟曉川揮兩拳,所幸都未得逞,未料中國球評霍楠竟砲轟野獸「得了便宜還賣乖」,認為是翟曉川「太稚嫩」。

廣廈昨晚迎戰北京決勝節最後52秒,林志傑和翟曉川爭搶籃板球,卡位時翟欲甩開野獸疑似揮空拳,隨後情緒上漲時又想再度揮拳,被林志傑閃開,裁判最後判翟曉川驅逐出場。

對此衝突,中國球評霍楠要大家好好看重播,「林志傑用肘子先夾住了翟曉川的胳膊,後者還想起跳搶籃板球,一個反關節,這是要出事情的,很可能骨折。」

霍楠認為,林志傑太老道,得了便宜還賣乖;翟曉川太稚嫩,賠了夫人又折兵,「兩人糾纏在一起後,翟曉川輪拳第一下幾乎沒打到,林志傑接著又有一個很隱蔽的抬膝蓋動作。真是練家子啊。」

然而不少網友反而認為,林志傑的動作是籃球場上的動作,而翟曉川揮肘是報復性動作,被判出場很合理;甚至還有中國網友痛批,「姓翟的就是一個流氓,狂打別人不停手,林志傑這個防守很平常,看見沒機會翻盤了就拿別人出氣,輸不起。」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野獸事件插曲 北京最高薪球員嗆球迷賺多少】

【拳擊林志傑免禁賽?央視神見解連中網友都吐槽】

【被北京翟曉川揮2拳 林志傑回應了!】

【腦衝暴打林志傑 北京球員將賠上這些代價】

【林志傑遭揮拳 中網友:他夾人手臂有錯在先】

【林志傑被打卻主動言和 中媒敬佩:好大度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