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昔日巨星重返球場?A-Rod暫無打算

2017/01/05 21:12

A-Rod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上季被迫退休後,外界好奇他是否會再重拾球員身分,對此A-Rod發言人表示,他目前沒有重返球場的計畫,今年他仍是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的特別顧問。

A-Rod的發言人日前告訴紐約媒體,他(A-Rod)很享受目前的生活,也期待在春訓時,能和年輕球員交流。

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也表示,他沒聽說A-Rod有什麼新計畫,「他A-Rod)當然會被邀請參與春訓,只要他有意願,也可以和年輕球員們一起打打球,為年輕球員帶來一些好的影響」。凱許曼也補充,A-Rod新球季的工作還是一樣,擔任老闆特別顧問,他也會像上季季後賽一樣擔任球評,透過一些活動來和球迷見見面。

「我想我是這星球上最幸運的人」A-Rod表示,對於總管凱許曼及老闆史坦布瑞納所做的決定都相當尊重,他會是洋基永遠的粉絲,他當然希望能一直待在洋基,但也沒忘記家庭的重要,他強調他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在邁阿密等著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