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想把蕾哈娜 達陣得靠球迷幫忙

2017/01/04 09:28

恩比德想進明星賽,完成心願。(取自WordPress.com)
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報銷2季重返球場,本季至今場均18.9分、7.3籃板、2.4火鍋,表現極為亮眼,但綽號「推特王」的恩比德的發言依然令人啼笑皆非,談起明星賽竟全是為了一親「小天后」蕾哈娜(Rihana)芳澤?

雖然恩比德在2013年被七六人相中,但受傷2季到去年才上場比賽,仍有資格競爭最佳新秀。恩比德近日坦起對明星賽的野心,盼粉絲能為他拉票,在推特上寫道:「這是個能讓我跟女神約會的機會!我需要你們的幫助!投給我#恩比德」

根據美國八卦雜誌《TMZ》揭露,令恩比德魂牽夢縈的女神即是蕾哈娜,先前恩比德曾多次在鏡頭前向這名「女神」多次告白,但蕾哈娜明言恩比德必須「先成為明星球員再說。」

幫助恩比德追女神,請上《NBA官網》投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