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斗六高中女網隊好棒 拿冠軍又要赴日比賽

2016/12/21 19:24

斗高女網隊拿冠軍,將代表台灣赴日比賽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斗六高中女子軟網隊好棒,參加全國中正盃軟網錦標賽拿到女子組團體組冠軍、將代表台灣於明年2月9日赴日本參加國際賽,與中、日、韓等國好手同場較勁。

斗高女網隊拿冠軍,校長劉明堂今天特別贈書予以鼓勵,他強調,這些學生不僅球打的好,在學成績也名列前茅,對自己的未來也有明確的目標,有人想要考取警專,有人想要就讀台體、國體,他送給每位學生一本書,希望她們都能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。

教練張穎洲表示,優秀的運動員絕對不是頭腦簡單、四肢發達,打球必須頭腦靈活、反應迅速,所以這群女學生學業成績表現都很好,其中張瑞娟、黃靖雅、鄭珮紜、葉皓雯的成績更在班上前幾名,堪稱文武雙全。

葉皓雯表示,小學5年級因不想參加升旗,看到網球隊員早上必須練球,不必參加升旗典禮,所以主動表示願意加入球隊,學網球是誤打誤撞,沒想到越練越有心得,打球也真的是很有趣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