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何不重訓? 戰神艾佛森霸氣回應「那鬼東西實在太重了!」

2016/12/17 14:12

稍早戰神艾佛森受訪時,霸氣回應當年不重訓的理由,因為「那鬼東西實在是太重了!」。(圖擷取自Derek Bodner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4月甫進入NBA名人堂、76人退役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,球員時期即以特立獨行、「不愛練球」出名。稍早受訪時,他霸氣回應當年不做重訓的原因,「那鬼東西實在是太重了!」(that shit was too heavy.)

綜合媒體報導,艾佛森當年雖不練球、不做重訓,但仍靠超越常人的拚勁,與精湛球技,擄獲不少球迷的心,即使退休後,也仍然是鎂光燈的焦點。

記者鮑納(Derek Bodner)在推特上寫道,「艾佛森剛說,他過去不重訓的理由,是因為那鬼東西實在太重了!」。消息一出,逾1萬1000人按讚、近9400人轉推,逾100筆留言回應。

網友看到PO文,紛紛標籤自己的友人,瞧瞧戰神艾佛森的「霸氣回應」,也有人大讚記者,「這段話引述的太棒了」,還有人幫腔力挺,「沒錯!那真是該死的重!」,但也有網友嘆,「如果他當年能更加努力,或許球員生涯可以再延長久一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